close


來賓是:一青窈。
這集算是很好笑,我截了超多圖。



一開頭說話的是我家剛,因為很可愛所以放上。



因為一青窈的爸爸是台灣人,所以會說一些中文,無聊的王子就問「金井翼」的中文怎麼念!(因為中文發音很像日文的男性生殖器官的發音,喔~~我家王子真的很無聊!其實我覺得不像,因為他們說得中文不標準,所以才像的。)
6.王子假裝不會念。7.被剛吐曹說你是志村健啊 !
8.是王子說出答案自己笑滴很開心。



2~4.問「如果中了一億元要作啥?」一青窈「在很大的麵團上睡覺。」王子很高興的插話:「對啊!對啊!很想像跳水一樣跳進麵團裡。」還超高興的擺POSE。剛卻一本正經的說:「會死!絕對會死!」(呵呵~可愛的剛這關心你家另一半!說得也是他常做一些超過的事。)

5.6.是要看一青窈好友「筱原」的VTR,兩人又開始吐曹說不用看,給你帶回家自己看好了。

7~9.筱原說:「一青窈一開始就問他些辛辣的問題如: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不太像日本人作風。)」她答:「沒有。」一青窈:「不要這樣說麼!又是是偶像的訪問!那有沒有要好的男性朋友。」筱原:「因為那時跟KINKI 一起作節目,常跟(剛)去吃飯。」一青窈:「是男朋友吧!喜對吧!」筱原搞笑的否認,說:「王子才是他的型。」(請看我圈起的兩人!笑得很可愛!)



3~9.是因為一青窈喜歡搞笑,所以要三人用他們的名字作一個小短文。

第一個題目是「こういち光一」

4.無良王子說:「U他只能想到那個。。。」5.剛說:「沒關係最後是CHI結尾就好。」

6.我們喜歡無聊搞笑的王子寫「んなにも んち ちいち いさい」果然是寫到「便便」。

7.TOM說:「這日文對嗎?」王子:「這是說那人便秘,所以便便很小,便秘很可憐。」(我滴天啊!王子大人你真的很喜歡這種搞笑。)

8.剛寫「のままゆけば っすちと くのだろうが ゃんすにかえるさ」(偶自翻:如果在這樣由它下去的話  越來越少?「薄?」  可能會變成 這機會是有的)呵呵我翻得可能不太好別介意,反正剛是在吐曹他家王子頭髮越來越少,可會禿。


下圖1.王子說這是針對我寫的吧。剛馬上說:「絕對沒這回事。」超搞笑的啦兩人。



2~6.大家開始玩一青窈介紹小時候他愛玩的遊戲,其實很像紅綠燈,因該說根本一樣。

之後又開始介紹三人的文了,我就忽略不解釋,因為太多了,有時間再補。




最後因為介紹到一位製作人,有一些兩人還在「LOVELOVE」的畫面,想那時兩人還很年輕,真的比較有活力跟可愛啊!!!!!!!

                                      以上些許不負責任介紹p66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