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得下文跟看文網站!沒有很嚴格的限制,站內搜索也方便!推薦!

但你的TXT是繁體的話可能要改能簡體的!不然你下的文可能不能看!

書香門第

幫我點一下!大家別這小氣嘛!!不會害你的裡面有正常(?)類型的小說,不喜歡腐的也可以進。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rt1獸醫杜立德

Part4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剧 名: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电视台:関西電視KTV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3國稅查察官

國稅查察官
剧 名:ナサケの女~国税局査察官~
电视台:朝日電視EX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2黃金豬

黄金猪-会計検査庁 特別調査課-
剧 名:黄金の豚-私たちが払った税金を追え!-
电视台:日本電視NTV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執事II已經結束.沒想到還會出OVA版.可見這部[漫畫/動畫]有多受歡迎!個人覺得OVA1很有趣,是以[夏爾]為艾莉絲的[夢遊仙境],而我們的[賽巴斯]當然是白兔先生了!!不過現在[夏爾夢遊仙境]只有上集,OVA2不是接著的故事!只好期待OVA3了!

先放OVA1的可愛截圖:

每個人的照型都超可愛滴~~~[夏爾]再裡面被整得很慘~~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我家寶貝可以看到{OVA白夜叉降临预告}我搞了又搞.終於加入[土豆]這下寶貝可以直接看到!!!看完你一定會大笑的啦!!!也推薦心情不好的朋友看下但請堅持看到最後喔!!!!

因為沒法子直接貼上來只好大家委屈下點進去看了!

{OVA白夜叉降临预告}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中國政府出台新販售的電腦均需裝上中國政府開發的(「綠霸?」是叫這名稱嗎?)。

還有其實早就存在於中國網路上的「白色恐怖」封鎖一切不利的國內國際網站,只要會產生不良言論的就鎖上,不能鎖的就(河蟹)或稱(合協),這次更是近一步的決定封鎖掉一切沒登記的影音發布網站最著名「bt中國」一夕被封!各大影音發布論壇人人自危!不少決定把伺服器移到國外。好討厭阿!不會以後都看不到片了吧!

早在之前中國就開始肅清「色情網站!」。雖然我覺得「色情網站」對未成年人的身心發展是不太好!但全面的肅清有必要嗎?成人看也不犯法吧!不是有人說過色情網站減少了一部分猥褻等色情犯罪的發生。這麼專制的說不好!全面封鎖有這樣的作法嗎?

之前「天空部落」被封一陣子,後來有解放了!這幾陣子又開始被封,現在我是「爬牆」而來!

而我討厭的是中國政府一面道貌岸然的在電視上宣佈自己是「網路普及世界第一大國」說有多方便多好,一方面卻背地封鎖對自己不利的任何網站!連「youtube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看電影第一集也是聽人一直說好看好看
!但看了之後也只留下些許印象,而且讓我
不解的是為什麼說男主角很帥明明「演
Edward的Robert Pattinson」長得實在很糟!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13詐欺遊戲2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鈴木浩介]
Part11ROMES [大倉忠義/安田章大/国仲涼子/草刈正雄]
Part⑨东京DOGS [小栗旬/水岛弘/吉高由里子]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W毒氣風暴
MW 第0章 惡魔的遊戲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