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來賓:宇多田光。還有我家王子不知怎麼了今天有些high啊!





我就記得宇多田好像沒上過DB果然是第一次來上。
王子一開始就說,雖然沒上過這節目,但有在MS跟HEYX3見過,而且很讓我驚訝的是妳有跟我搭話。宇:[ㄟ~有嗎?]。(呵呵~好不容易王子對別人有記憶了,沒想到被吐槽說。)宇問:[為什麼?沒人跟你說話嗎?]王子:[是沒人跟我說話,所以很記得你跟我搭話。]呵呵這時小剛看不下去跳出來阻止(中2.3):[這麼可憐的話題不要再說了!](呵呵小剛心疼你家王子都沒朋友啊?)
還有恭子MM跟宇是好朋友。
(左3)問宇小時候最喜歡做什麼,回答:[玩水,把水到來到去。]王子開始大興奮:[我也很喜歡水。]



王子還說:[同類發現!]結果宇說:[不要!!!]又被吐槽可連滴王子殿下。
又是別的問題,談到新的飛機票收票機,王子擬聲:[GACHYU~~N]沒想到又被吐槽(這次是被小剛),但大家覺得很好笑,又被讚美。(我知道我寫的很怪,但真的是這樣。)這時小剛不高興了說:[都是因為我吐槽的好!才會這好笑。](中2.3)一臉不滿的樣子,然後大家為小剛拍手他才開心起來(下3圖)



(左上1右下3)是宇很喜愛的熊,每天都會跟他聊天說。
終於說到兩人熱中的水的話題!宇在表演她怎麼玩水滴,王子在一旁笑滴很開心,兩人聊開了,小剛這時說:[現場覺得這話題很無趣的請按燈。]呵呵CG很配合~
出現[100]人,這結果兩然還是繼續聊~~小剛又說現場覺得再繼續聊這話題,想要回家請按燈CG又很配合出現[200]人。



最後說到喝醉會怎樣。王子說他是忍耐派,一定會把全部的事做完才睡覺,還有就算很想上洗手間,也會做完全部的事再去上。(真覺得王子根本是個超M,根本不是表面的超S。)
輪到小剛說,他說他每次都會控制好不會到醉(呵呵是為了帶你家喝醉的小貓回家吧!)而且會注意附近哪有公廁。
宇說:[是可能會問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能馬上回答的男生是很棒,但問洗手間的話有點~~~~]
王子接:[知道ㄛ~很不錯吧!](呵呵知道你喜歡剛啦!!!!)
剛還表現把人抱起,送去洗手間。(知道你是這樣對你家小貓滴!!)

                                                                                                           以上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