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超美的吧!不諱言,買這套八成是看在柴本的面子上。故事內容還算ok的流暢。
在我好不容易把第一本看完之後,沒想到馬上接著有第二本給我看(4/2發售,有送海報)。
未免接得太剛好了吧!而且第二集副標是歌手之章,偏偏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詩人空,不敗不可啊!

作者&繪者 (資料來自角川網站

作者簡介:栗原ちひろ

於11月29日出生,A型。喜歡水、街道和早上的睡眠。容易對復古、傳統、古董等單字產生反應。榮獲第三屆角川BEANS小說大賞〈優秀賞〉並出道,以得獎作品「即興歌劇.世界旅行者」修改後出版,該作即為歌劇系列1~6(未完)。

插畫簡介:THORES柴本
專職插畫家,於日本輕小說雜誌《The Sneaker》讀者投稿單元展露頭角,之後擔任《聖魔之血》小說系列插畫,既華麗又帶著奇幻黑暗感的獨特畫風與小說相輔相成,迅速成為人氣插畫家。說插畫作品有:《聖魔之血》系列、《歌劇》系列、《骨王 アンダーテイカーズ》、《新.魔界行》1~3完,以及各雜誌扉頁、封面等。 


第一本:歌劇.永恆之章 世界歌頌著永恆

永恆啊,歌劇在此拉開序幕!

演員都到齊了──患上不治之症,身兼劍士及藥師的青年;擁有完美容貌的謎樣詩人;暗殺集團派來狙殺青年的少女。
舞台準備好了──被稱為「世界之王」的人物以及外觀像鳥的神明,在滅亡後又因祂們而復活的世界。
為了不死,為了尋找生存的意義,為了追求愛,他們漫長的旅途就此展開。
審查委員全都讚不絕口,第三屆角川Beans小說大獎優秀賞作品登場!! 

第二本:歌劇.歌手之章 寂靜的歌手

歌手啊,故事就這樣開啟了第二幕!人生就是舞台──背負著致命的疾病,藥師卡那齊的旅行仍然持續著。他帶著謎般的詩人及魔導師少女米莉安,繼續追求不死、追求永遠的旅途。連同因私怨而緊追在後的一干人等,故事進展至「得到不死之法的魔導師」的城中。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賭上性命的對決,還有詩人的真實身分…… 小說大賞得獎人×THORES柴本,合力獻上的宿命旅行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