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系半妖半人騎士盔甲裝御姐登場。四月新番第二部會追的動畫。OPED很不錯。作畫穩定。跟Fate有像→騎士盔甲裝強戰鬥力內心溫柔御姐。桑島法子的聲音真好聽(豎指)。流暢的打鬥場面透出一股冷冽俐落的美感。可是……據說是一個很悲慘的故事耶~對我這個熱愛歡樂搞笑類的會不會有障礙啊…應該還好吧,像Blood+我也看完了呀→有內容至上(妖妖持續自言自語中...)

【簡介】(官網
古妖魔就潛藏在人類世界,化成人形以啃食人類為生……人類對妖魔束手無策,唯有求助於斬殺妖魔的職業組織——她們是身體裏混有妖魔之血的半人半妖,她們是年輕美貌身材苗條的少女,她們是擁有銀色眼眸的女子,她們總在纖細的身後背負著一把巨大的劍——人們因此稱她們為“大劍(Claymore)”。大劍由於本身就是混血,所以即是妖怪的死對頭但同時也不為人類所信任。而她們的宿命也很諷刺,隨著不斷的戰鬥她們的身體也會逐漸向妖怪轉變,到最後只有兩條路可走,要麼,在變成妖怪之前讓同伴殺死自己。要麼,就讓自己的妖力完全覺醒,成為最強大的怪物“覺醒者”而與昔日的同伴為敵……
【STAFF】 ( 跟Death Note是同一家MAD HOUSE)
原作:八木教广 
监督:田中洋之 
系列构成: 小林靖子 
人设:梅原隆弘 
【CAST】 
クレア(clay)(克蕾雅):桑岛法子 
テレサ:朴璐美 
ラキ:高城元気



【第一話】


少年的村莊發生連續妖魔吃人事件,村長請來「銀眸魔女」來對付妖魔。少年的哥哥在他們父母被妖魔吃掉時已被妖魔侵佔身體,進而幻化人形隱藏在村子裡(少年走到她身後時流暢的轉身就要砍下去,當時在少年身上已感受到妖魔的臭味),在「銀眸魔女」順利除掉妖魔後(戰鬥模式眼睛會變成金色,身體和臉會爆筋(?)→妖魔化的前兆?),村人以少年可能會在下一刻也變成妖魔而把他拋棄。少年想跟「銀眸魔女」道謝而跟隨前去,昏迷在半途被「銀眸魔女」救起送至下一個村落休息,此舉卻被隱藏在這個村落的妖魔看到,進而把少年誘到後方森林並將他當作人質。與妖魔展開戰鬥,最後解決掉妖魔。「銀眸魔女」因少年遭遇與她類似(?)又無處可去之下,讓少年作為廚師跟她同行,並且告訴少年她的名字叫 - 克蕾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