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這集開始突進第8年恭喜恭喜,真的很想兩人再開新節目啊!!

慣例放上一張兩人大張的照片?截圖!剛這照型很好看, (p66q:剛你也偶而幫你家王子換個造型!看他每次都這樣,雖說還是一樣帥氣啦!剛:我不幫他換造型就有你們這麼多蒼蠅圍著他,在幫他還得了!p66q:呵呵~~剛你吃醋就說嘛~~!)

2.因為大家都穿著一樣的新做的新堂本兄弟T-SHIRT,剛故意說「為什麼沒人跟我講」一付撞衫的樣子。
3.4.一開始一問一答剛很有熱情的做了很久的POSE,王子一直注視著他。 (p66q:呵呵王子殿下節目上這麼明目張膽的關注你家那位不太好吧。王子:我想看誰就看誰你也管太多了吧。)
5~9.兩人模仿一個「女僕」的動作,雖然說的詞「萌え萌えキュ!」但兩人說得一點也不情願。

1~4是說到翔子最近做失敗的一道菜,王子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料理,自覺被大家當成笨蛋看,所以起身問大家知道這菜的舉手,然後剛說:「我也不知道這料理。」之後王子很不服氣:「為麼剛說了不知道,大家才舉手,根本把我當笨蛋嘛!!」
(p66q:王子你就別生氣的人家剛不是幫你了嗎?王子:我為什麼要他幫我!p66q:呵呵~~王子不要在撒嬌了啦!王子:我哪有~~你別亂說!剛:好啦好啦~光チャン乖~~p66q:fufu~果然是在撒嬌。)
5~9.是說翔子造印象畫的堂本兄弟成員,剛是愛釣魚,恭子是喝酒,王子是戴假髮,結果王子很激動說:「staff說我是戴假髮嗎?!!」
翔子真的很厲害這大一張只花30分鐘,最後說要送給王子戴回家,王子說:「ㄟ~~這個放在家裏有些恐怖。」 (p66q:有剛陪著你怎麼會恐怖呢?而且剛畫給你的圖也差不多吧!王子:剛畫的不一樣。p66q:呵呵承認了~~。王子:我可沒說什麼!剛:好了好了別再欺負我家小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