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玲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家,雖然寶貝不是很喜愛,但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他的,他的作品畫風夠美型,故事也算是滿新引的吧?是用新引這辭嗎?[秘密]這部是在[輝夜姬]快結束前就開始畫的,雖然現在單行本也才到第三集,速度真的很慢,是屬於推理類型吧?個人很推薦。 






故事也是發生在未來,主要是警察特別辦案組第九室有一種新技術,可以運用MRI的機器利用死者的腦子,可以看見死者生前看到的景象,藉此辦案。



這集的故事是[蠟屍案件]。呵呵好像字都看不見。



故事都有些血腥暴力,不看看這類的,那就別嚐試了。
雖說有人說清水老師已經過氣了,但偶還是會支持他滴~~~但希望他可以在快一點就好了。



這是輝夜姬的圖,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愛主角[晶]個人覺得他很討人厭,其他人都還滿喜愛滴,唉~~[由]因該跟[碧]在一起才是,還有最可憐的是[米勒]~~~這是什麼爛結局啊~~~~~~~~~氣死我了!!!!!以上對輝夜姬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