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十一集真是讓我看得小花滿天飛。



書書美人還是那麼『強』!
而且那麼的溫柔(怕傷到素素,而反倒傷了自己)。

終於制住素素時,
素素意識好像有點清醒,
才知原來是把書書當成是那個採花狂魔(知道我說誰吧)

後來仍是不支,
倒在書書的懷中!!!!!(萌)。
雖然兩個在我心中都是受君 (素素攻受皆可//////////////////////////)
可是還是萌到了!
素素依偎在書書美人懷中,柔弱的樣子(想像中),
整個畫面真是美啊!(花癡中)






倒下去的那一幕,
我心中不由自主的狂叫:「對!就是這樣!」
如果再來個『公主抱』就更完美了。(妄想中)


ps. 還有一對會讓我這樣萌的,就是善法x一步。受君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