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表:
  鄭元暢 .... 歐陽累
  蔡宜臻 .... 夏芽
  阮經天 .... 周喬杉
  唐禹哲


作者简介:  

谷地惠美子,天蝎座,血型B型。作者的作品风格迥异于日本风的画派,题材多以美国为背景,算是最近多产漫画中,主题较健康一派。 


人物关系:  

累,高一,兼职模特,茶子的弟弟,个性既别扭又难缠,还养了一只看起来呆呆的,又不时制造笑料的狗  
夏芽,高二,傻傻笨笨,但善解人意,对累一见钟情  
茶子,高二,累的姐姐,曾经误会舟桥喜欢的是夏芽,而想成全两人  
舟桥,剑道社主将,以为自己暗恋的茶子很讨厌他,一度想要放弃  
竹岛,单恋夏芽  

内容概要:  

刚升上高二的小室夏芽,对山部茶子的弟弟累一见钟情,累年纪虽轻,不仅长相俊美,又是位超级模特儿,因此个性既别扭又难缠。夏芽虽频频示好,但每次都碰一鼻子灰......   

來介紹這部,不是因為演員還是什麼~主要是想說我的眼光實在是太準了~我喜歡的漫畫幾乎都拍成偶像劇了嘛(不過這些編劇在幹麻,不會自己想劇情喔~都要靠用別人的。)。這部[熱情仲夏]是我蒐集的漫畫中,我很喜歡的一部,重複看過好幾次,其實我是喜歡他的劇情,因為說實在她的畫風不是屬於很美型的那種,
看封面也知道,而且這部當時也不算很熱門的一部,作著[谷地惠美子]在台灣因該也不是挺知名的,所以
只能證明我眼光好啊~~~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要鄭元暢來演高中生時在有些。。。。(雖然我還滿喜歡他滴),而且累頭髮也沒這長吧~~看了新播的
第一集一開始還是有改編,不是跟漫畫完全一樣(那乾脆都自己寫啊~也不用多花版權費。),前面我覺得
不太有趣啦,回歸漫畫劇情還是比較好看多了。其實我比較期待[惡作劇之吻2]快點拍。
如果想看的話我建議去看漫畫比較實在才6集完結,而且還比較好看。當然看看劇笑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