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幾本79折,大部分的作品還是85折嘛!
不過貼出來給同好參考參考,只有缺幾本書的可以考慮這項優惠方案。
如果買少少不想付運費的話,就近的漫畫屋書的折數應該一樣(說不定還更多存書)
妖妖就不用了,在台南冰仙買書 ~ 一本85折,五本8折,十本75折
(最近敗家的很)

角川的書品質不錯,妖妖入手蠻多的,懶得一篇一篇打,就打清單比較快啦!
歡迎朋友來生火或熄火!!!

學園天堂 遠藤篇calling you(全)學園天堂 七□篇(小說)(全一冊)等。 
戀愛女僕少年01
魅惑的蘋果(全一冊) (入手)(嗚~我不是三島飯)
讓愛靠近你(全一冊)
愛的束縛(上) (有興趣)
兄弟限定 1 ; 兄弟限定!02 (即將入手,有愛)(如月弘鷹老師兄弟禁戀新作)
可愛、任性、小情人(1) ; 可愛、任性、小情人(2)
自我中心純愛 01 ; 自我中心純愛 02 (即將入手,大愛)(我是中村飯)


國王★★遊戲(全一冊)
王子遊戲(全一冊)
緋聞中的戀人(1); 緋聞中的戀人02 (有興趣)
愛的寵物(全)
純情羅曼史 1-8 (入手,大愛)
純愛羅曼史 1-3 (即將入手,大愛,宇佐見秋彥創作的妄想小說)
【託生君系列】 jealousy(全) ; [託生君系列]美麗的布局(全)等。
喜歡,就是喜歡! ─FIRST LIMIT─ 01-6
冷鋒指揮家(全)
天氣預報戀人 (全) (有興趣)
轉角,與愛邂逅(全) (有興趣)
重新愛上你Restart (有興趣)
沒有愛的男人(全)-更正版 (入手,超愛)(山田的作品,畫風ok但內容超優)(妖妖的推荐文
三十一夜(全)
裝作若無其事的吻 (全) (有興趣)
歌姬(全一冊)
獻給落魄紳士的戀曲(全) (有興趣)
辦公室的戀愛視線(全) (有興趣)
戀愛操作 01-2 (入手,超推推~,蓮川愛老師我最愛的一部,美形時尚成熟語帶機鋒的戀愛周旋)
愛情何去何從?(全)
難以抉擇的吻(全)
鬥敗犬事務所(全一冊)
純情少年★偷心怪盜(全)
世界唯你獨尊(全)
男戀(全)
與你墜入情網(全) (即將入手,有愛)「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高永老師這部讚!
戀愛方程式(全)
全寮制銀星學園物語(全)
仲神家的一族 01-2
戀愛漫射 歸零或熱戀〈情緣初始〉
禁忌的誘惑(全)
滿懷甜蜜的吻(全)
Raphael ? 吸血情人(全)
我愛喵喵喵!(全)
惡魔的秘密(全)(入手,因為是高永)(似乎對高永老師短篇無愛)
銀蝶奇談(全一冊) (有興趣)
東山道轉墜異聞01-2 (想買)
月如隱於闇夜中 (入手,因為是中村)(還行,想收整套中村老師的作品在買,不然看看就好)
戀歌(全)
櫻(土反)一丁目一番地(全)
戀上優質男孩 (全)
愛上太陽 (全)
甜蜜同居計劃 (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