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1-16
STAFF
原 作:GoAhead&Co.「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演 員
中山裕介(堂々ハジメ・35)/石田百合子(三枝陶子)/友阪理惠(泉玉子)/沢村一樹(轟真一郎)/大森暁美(堂々房子)/加藤翼(堂々力)/鈴木浩介(河野恵介)/和田正人(馬場敦)/宅間孝行(蟻田ミキオ)/皆川猿時(美濃部善男)/西沢ユカ(吉永みり子)/矢柴俊博(工藤)/巌大介(自転車便の男)/松尾美紀(茜)/河本麻希(ミキ)/吉田智美(葉月)/山下賢治(文壇バー・マスター)/広田レオナ(至宝君子)/江波杏子(小町ゆかり)/西村雅彦(至宝勝)
主題歌:クレイジーケンバンド「てんやわんやですよ」
挿入歌:My Little Lover「あふれる」
相關報導
被奪取妻子的中山裕介,事隔3年在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墻》中擔任主演
出演悲情男主角的話,非中山裕介莫數。好像要呼籲起同時代的丈夫們的共鳴。
演員中山裕介(35)主演明年1月16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系列劇《老婆這週要出墻》(每週2晚上9點)這件事情是23日得到消息的。主演同電視台劇《鬼鄰人》以來連隔3年未在電視劇中擔任主演的中山裕介將演繹被奪取水性揚花的妻子的丈夫。
平成16年1月,在網上Q&A留言板「OKWave」上寫著“這個星期,妻子水性揚花。想現在衝進旅館做個了段,但是這樣做對嗎?”這樣的疑問,馬上出現了超過100個以上的跟貼回答以及出主意,到現在為止訪問數已經達到200萬以上,17年1月,出版了總結了相關回答以及討論的書籍,得到了30~40歲讀者們的共鳴。
富士的製作人中島久美子,在討論中寫到“現在,對於出現問題的夫妻當來說,其實有很多可以挽回的契機”。並想把此企畫成電視劇。將主人公丈夫定位為雜誌編輯,妻子為服飾公司的職業婦女。以在留言板上寫文章這樣的方法來整理心情,把一點點變化著的丈夫為中心點描述。
在訪談中說到“確實是很適合自己的電視劇。但是這樣說好像會被別人認為自己有問題,但是確實這會成為一部引發問題的作品。但是自己會努力做到不讓自己的妻子水性揚花。”
出演妻子的女演員石田百合子(37)說到“看上去是不大嚴謹,但是確實是滿可愛的標題,主題滿沉重的,但是想把它演繹成一部很陽光正派的電視劇”。共同出演的演員有友阪理惠(27)、澤村一樹(38)、江波杏子(64)、西村雅彥(45)等。
我的介紹
     
聽這個名字好像有些奇怪,不過整齣戲算是一部輕鬆小品,雖然並不是從頭到尾都是很有趣,但外遇這話題為何套在妻子身上,就會有這大的不同,所以雖說現在社會,男女平等,但在某些成面上還是不同的。
      這出戲能夠用輕鬆詼諧的方法,表達現在社會夫妻不同的兩性關係,雖說主題是有些嚴肅,整個主題是值得大家思考的,所以就算結婚了還是要適時的跟對方表達愛意,關心才是經營好家庭的關鍵。
     
一家三口



呵呵其他的演員們(喔~演華麗的一族也來卡一腳)

老婆這週要出墻(1)BT下載



 




クレイジーケンバンド - てんやわんやですよ 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