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看到標題才想看。(因為海賊裡面我最愛索隆)
看了開頭...
不會吧!羅賓還沒有救回來!(會不會太拖)。

那個帶著運動帽四刀流的長頸鹿人,又是怎麼一回事。囧。



重點來了。

索隆華麗麗的24連拍。
最後幾張是戰勝後,小妻子跑過來團聚的景象。(樂)
(我是索香派的)(笑)






回題。

可憐的羅賓,
我喜歡看得是妳坐在船頭悠閒看書的悠閒樣,
而不是這陣子難過絕望的表情。(那個虐她的白痴趕快給我去死一死啦)
撐著,
路飛馬上來救妳了。(看得我好心疼)


怒。
這話畫風崩壞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是從我沒看之後水準就一直下滑嗎?
近身的幾張臉全部都畫壞(都太圓了)
別仗著人氣高就可以這樣胡搞亂搞(怒指)。


下話,出現在建築物頂端的男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