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重新注目起影劇新聞的我,發現一向沒啥爆點的「日本影劇新聞」今天算是很有看頭。

草(弓剪)剛發酒瘋全裸 公然猥褻拒捕(自由)

真的有沒有太瘋狂,雖然我沒那麼喜愛「草剪剛」啦!但這種事被逮捕,在台灣可能不算啥在日本就ooxx了!日本人事出了名的表面愛禮貌要面子,這種事一定不可能容忍的!我想他可能會跟之前「稻垣吾郎」一樣被冷凍好一陣子吧!
但最讓我嚇到的是「水嶋ヒロ」竟然跟「絢香」結婚了!而且4月初就結了!!真是見鬼了!要我好心祝福他們是不可能滴(我還是很誠實的)!真的很想要罵髒話。現在最受歡迎的「イケメン職事」已經死會!殺了我吧!!不過「水嶋」還挺有勇氣的,不怕現在才剛剛紅起來,一結婚幻滅的fans一堆,不擔心事業走下坡。看了日文新聞「水嶋說會守護她走下去」-->說日本粉絲見他這樣反而變成真心祝福他們,真是去死吧!反正我管他到底怎樣,一定唱衰他倆(我很終於我的感覺)。
我找不到台版的新聞以下是日本新聞連結:

ヒロ&絢香のあっぱれ!決意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