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作年 2007年03月23日 23:15 朝日


日村優奈(黒川智花) 藤木恭史(水嶋ヒロ) 水野英昭(濱田岳) 佐々岡舞子(江澤璃菜) 大友剛(岡見時秀) 小山圭一(鈴木啓太) 西園寺静香(谷村美月) 遠藤和也(松尾敏伸) 住田昌幸(光石研)
脚本 (朝倉寛)
主題歌 アメノチハレ(ナナムジカ)


“21世紀新人劇本大獎”的得獎作品即將電視化。這是一則與眾不同的高中生戀愛故事。優奈(黑川智花)和恭史(水嶋ヒロ)是一對青梅竹馬。兩人從0歲開始,一直玩著一種“公主”與“家臣”的遊戲,直到他們的關係被人發現。有一天,同級生水野(濱田岳)目擊了恭史與優奈在一起的情景,起了疑心。


我的介紹:
       一開始並部是很想看這齣劇,因為部是很喜歡這個女生,上次他演「蘭」,就覺得不適合,不過因為這部戲得獎所以看了,因為是sp只有一集,內容也還滿有趣的,屬於不同類型的純愛劇,所以想看短篇的也不錯喔,湳主角長得算可愛嗎?哈哈~~~不支為何翻片名「泡妞寶典」一點都不是啊~~~奇怪了。

                                                           泡妞寶典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