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2008年進行最後倒數,日本演藝圈掀起結婚潮,盛傳婚事觸礁的女星松隆子,昨天突然在官網上宣布已與知名音樂人佐橋佳幸註冊結婚,日劇「時效警察」女主角麻生久美子,也受小田切讓影響,閃電宣布已與交往4年的造型師伊賀大介結婚。


上月松隆子和佐橋佳幸傳出將於明年4月結婚消息,據悉,立刻受到來自她爸爸松本幸四郎等各方反對壓力,松隆子昨天突然在官網上宣布:「我和音樂人佐橋佳幸今天已經註冊結婚,雖然這樣很突然,但我們已考慮很久一段時間,並不算『閃電』結婚。」



松隆子對於各種不實報導,曾擔心歌迷是否會因此誤會,但最後仍然相信歌迷會相信她,才沒有多做解釋,現在終於可以親自向大家發表喜訊覺得很興奮,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


 


日劇「時效警察」女主角麻生久美子,緊接在該劇男主角小田切讓婚訊發表之後,也在昨天透過親筆傳真宣布已與交往4年的造型師伊賀大介註冊結婚。兩人2003年因拍攝麻生久美子寫真書合作而認識,現在希望共組溫暖的家庭,經紀公司表示,麻生久美子並沒有懷孕,今後會以電影演出為重心,繼續在演藝圈發展。


更新日期:2007/12/29 07:30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我的介紹:
          哇~!是要年底了大家都要結婚了嗎?「時效警察」的人都結婚了也~~!是怎樣!555~
我也想要結婚說,可惜沒人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