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完整版的了~~~~很高興的馬上放上來~~~~~



花絮:

? 本片于2007年3月在横浜大栈桥开拍,第一场戏是华丽的交谊舞场面。4月下旬摄制组前往韩国釜山拍戏,5月中旬杀青。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城西支部的众人站成一排的样子,这个镜头将被用在影片开头,而电视剧的片头中也有这样的场面,这一安排是为了保持《律政英雄》的原汁原味的手段之一。


? SMAP在韩国也非常人气。木村拓哉到达釜山的机场时,那里已经守候着千名粉丝和几十家媒体记者。粉丝们还一同唱起了SMAP的名曲《世界唯一之花》,令木村十分感动。


? 在影片试映会上,阿部宽透露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因为长得人高马大而受欺负,胜村政信和八岛智人都戏称他好像一架推土机。


? 影片中东京地方检查厅城西支部的外观是借用位于东京日本桥的重要文化财产“三井本馆”拍摄的。本片的摄制组有幸成了第一家获得电影拍摄许可的单位。


? 木村拓哉特地在戛纳电影节为本片做宣传。他在电影节上接受了四十多家海外媒体的采访。著名导演王家卫和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也参加了本片的专题酒会。




                                             [HERO律政先鋒電影]BT下載


                                                                        。這次一定可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