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66提供好消息,妖這個Hero迷就迫不及待給它食完(罪惡啊)


兩個小時食完,看完有幾點心得:


1。好險我有看過TV版和SP,不然真的會不太好接著看。


2。久利生穿那件橘色Bathing Ape羽絨外套,還是這麼迷死人!


3。原來學西班牙文還是韓文那麼不需要,來人~那台機器給我搬個幾台來。


4。當久利生在庭上娓娓道來里山的死之一切總總,我哭了。(完了!我的哭點越來越低)



5。那個蒙面舉著公平秤的女雕像也出現太~~次吧(冏)


6。韓國釜山那段有必要嗎?久利生的口袋是不是有被放進什麼東西(毒品名單?),續集?


7。有求必應的「St. George’s Tavern」的老闆,帥!你有兄弟在西班牙打球嗎?噗!


8。找雨宮身上香水是那一瓶的那幕,我笑了。



9。松本幸四郎的蒲生一臣演的很讚,一整個有魄力,雖然後面有點鳥掉。


10。終於親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