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讓妖妖失望的片子(好險沒進電影院看)。
Ben Stiller耶,近年來我最愛的好萊塢電影諧星,怎麼這次的水準下滑這麼多(暈)。
還拿來跟"哈拉瑪莉"這部經典片來比(OMG),笑點和水準都差很多呢。

[電影簡介]:一見鍾情與新婚海誓的大對決....

這部講述現實生活難題的成人喜劇,講述黃金單身漢艾迪康卓(班史提勒 飾),一向是單身貴族悠遊其中,直到他的老爸(傑利史提勒 飾)和死黨邁克(勞伯柯德瑞 飾)不停對他施加壓力,要他成家立業,艾迪才開始思考自己是否對女人太挑剔了。


無意間,他認識了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瑪琳艾珂曼 飾),轟轟烈烈戀情下的兩人,一時衝動就結婚了。婚禮一結束,這對新人就往加州海岸線開著車,隨興地度蜜月,沒想到經過了蜜月的相處,艾迪才發現自己所犯的大錯,而當初美麗大方的熱戀美人景象,竟然蜜月生變。


這時,艾迪在墨西哥遇到了平易近人、腳踏實地的米蘭達(蜜雪兒摩納漢飾),但是米蘭達完全不知道艾迪才剛結婚,而且這是他的蜜月旅行。現在艾迪必須使出各種絕招和賤招,希望能擺脫他的新婚老婆,同時不會失去他的夢中情人。




***

其實這部片算是很有趣的題材,尤其很適合現在的妖妖來看
怎麼說:
片中的男主角因為前未婚妻結婚以及父親好友的逼婚施壓下,
一時衝動和相識不深的女朋友萊拉結婚。
而在結婚後,才發現新婚妻子跟婚前認識的那女人相差超大!
不僅是對她的工作,她的個性興趣,甚至是上床作愛喜好的姿勢都大大不同,
搞得剛結婚就想離婚。

當然,這是電影嘛!
在蜜月期中,男主角遇到了另一位女人,
一位跟他興趣相近,個性宜人的米蘭達,
新任未婚妻因為全身嚴重曬傷無法出房門,
這正是培養另一段感情的好時機(?)。

到這裡,
妖妖可以完全融入在劇情中,
那種你結婚的對象不是你要的,而你真正喜歡的卻在那邊誘惑著你(追我吧追我吧),
很慘,不是?

然後,
又是後半段完全崩壞的一部片,
那個偷渡回美國的那段誇張無聊過程是怎樣,
米蘭達那麼快就嫁給他人,也太衝動了吧!
然後最扯的是結局,
一定要搞這麼邪惡嗎?

***

[幕後]
片中飾演班史提勒父親的,正是現實世界裡班的父親-傑利史提勒,傑利史提勒是一名資深的喜劇演員,豐富紮實的演出經驗讓他在片中飾演親生兒子的父親易如反掌。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