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最終話,腹黑的柚馬王子回來了,最後一場的院內演奏會終於開始。參賽選手們懷著各種心情走向舞台,在這裡不再有音樂科學生和普通科學生之分。經過這一年的學習和演奏,學生們重新學習到「音樂是任何人都可享受的東西」。

這部音樂後宮美男的金色琴弦,雖然我沒寫出每話的心得,可是這部可是十月新番我心目中的第三名。人物美型之外,配的聲優也是超愛,更別提超超超好聽的主題曲和配樂。

據說接下來的第二部,會增加一個角色,幫他配音的是須王環的聲優:宮野真守。(大心)。害我第一部剛完就超期待第二部的。香繪子的音樂旅程才剛開始,她和她的琴音又會怎樣跟眾美男們譜出最美麗的樂曲呢?



月森莲 (谷山纪章)

除了柚馬王子(岸尾大辅),第二喜歡的角色。
人物設定是一位超級完美主義的冷情美少年。
據說在金色琴弦女性向遊戲裡,他也是最難把到的男主角。(好想玩喔~)

==
動畫詳細介紹網址
[强烈推荐!]▲金色琴弦并奉上图片集锦▲25话预告更新完毕13楼更新美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