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大塚愛。

①②③:出新歌啦~~~一開始的三張是一開始唱新歌的部份。心單曲「BRAND NEW SONG」(不過一開始真的很難唱啊)。大塚愛說對kinki的印象,對剛是會跟他打招呼,王子則是好像沒看到她,很難說話的樣子。王子說:我好像有一種很難說話的氣氛。還說大塚愛也有。可愛滴一張。因為王子說自己沒朋友,剛又很容易教朋友,剛突然拜託大家「我家相方,一個人很可憐,希望電視機前藝人朋友,多跟他說話,拜託大家。」最後還鞠躬。(哈哈哈哈真笑死我了,小剛你真是貼心啊~心,不過我看難搞得王子,只有跟你最合啦~嘻嘻)


①⑥:是同一個,⑥截的不好。因為說道拍照姿勢,兩人說最常的姿勢市這樣。②③:聽不是很懂,不過王子很可愛所以截哈哈。:我家王子一聽到「愛」這字,馬上激動的模仿「日本一位桌球選手」,真的很可愛~(心)
可惜不能截動滴ㄏㄏㄏ~


繼續拍照姿勢話題。王子說以前他們常有這姿勢。(呀~不要光說現在也作啊,是啊~以前兩人姿勢多了,心希望還能看到這姿勢~ㄏㄏㄏㄏ②③④:剛說也有攝影師不說話,自己用手轉藝人的臉,呵呵小剛自己轉自己的臉很Q啊~~~④王子忍不住來示範(ㄏㄏㄏ~想摩人家也不用這樣嘛)

新歌新歌~不過對這pv很不滿啊~~這兩隻松鼠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