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takki&tsubasa


ㄏㄏㄏ這集也是心花朵朵開。 翼說在巡迴演唱會時在會場外自己堆雪人。王子就說takki怎沒一起去。剛說我們都會一起作喔~~~()呵呵呵~連這也要跟後輩比。 一問一答最後:要兩人看著對方說加油,最後加上擁抱~~呵呵J家的另一曖昧二人組抱了嘻嘻(心)

①~⑤一開始王子說這我們兩人也常作,後輩兩隻說那你們也作,so觀眾也一直說yate~yate~(心)所以開始抱了~~~~~呀~~~剛一直把光一抱到位子上,還說今天來ect時就是這樣來滴~~~(呵呵呵呵~~~~剛你也太誠實了吧~)⑥這集是剛很可愛所以放了很多~

①②剛說去過小翼家,光一就要takki要他去玩,大家說是相反才對吧。剛突然吐槽說最近他老是『要我買這買那』根本就是要使用我的錢(嘻嘻~你就給人家用嘛。到底十週年紀念鑽戒買的沒啊~~)
④⑥是takki帶來的洗澡照片全都放上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