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中川翔子。

突然看到一集我沒看過滴,下來看。ㄏㄏㄏ這集的來賓是誰,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來賓的女的是一個喜歡cos跟更新blog的御宅族。說道初戀對象是fantacy裡的人物,後來就要「高澤」cos,高澤桑說這是堂本的節目因該他們cos,所以王子也被拉去cos了(哈哈哈~高澤桑幹得好。)①②:高澤桑cos的人物。:因為剛這集實在是,對來賓沒興趣還是對話題沒興趣,登沒啥反應,唯一截滴一張。呀~~~我家王子cos出來了~~~快猜cos誰????????????

。。
。。。。
。。。。。
。。。。。。
。。。。。。。
。。。。。。。。
。。。。。。。。
。。。。。。。。
。。。。。。。。
。。。。。。。。
。。。。。。。
。。。。。。
。。。。。
。。。。
。。。
。。















藏馬啦~~~」一出來還咬一隻玫瑰喔~~哈哈哈哈~看滴我~~狂笑~~(心)可惜頭髮沒作然一定真的很像。雖然來賓一直說很像很像~真的很可愛啦~~我家王子~~~呀~~~~直想尖叫~~~


①②③④:因為來賓是M,所以叫他們用絕招打他,高澤桑做了。王子問那「藏馬」的絕招呢?結果回答是「薔薇棘鞭刃」,王子說早知道不要問了ㄏㄏㄏㄏ~後悔的樣子真可愛啊~心)最後還是做了動作~(心)④,被王子虐~我想我也會很興奮吧~~~~~呀~萌~~~



上一篇的來賓「大塚愛」唱的「ネコニ風船」找不到放另外一首我很喜歡的「戀愛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