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L,香蕉皮不能吃啦! (L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啦)




火口往吉田事務所找尋松田的真名,不知車上裝有竊聽器,而和雷姆對話。月懷疑這不像自言自語,L更大膽假設與火口對話的雷姆是「死神」。到達事務所找到松田的檔案,在筆記本上寫下名字然後離去。(這個白痴直接把筆記本帶去喔,從頭到尾一堆白痴錯,還是月聰明啊),回到車上數40秒,松田沒死(廢話)。火口說:「竟然沒死」,L才知原來火口已經執行了殺人的動作(還沒懷疑到「筆記本」上呢,月君以為用「想」的就可以殺人。)



火口因為無法殺掉松田,又聯絡不到海沙,決定和雷姆交易「死亡之眼」,然後準備快速趕回事務所看監視錄影帶(有松田影像)殺掉松田。沒想到因為車速過快,被交警攔下來。火口利用死亡之眼得知交警名字,讓他死於交通意外。L警覺到現在的火口就像第二奇樂看到長相就可殺人,下令馬上逮捕他。

L會開直升機呢,什麼叫「憑感覺」!(這種可以回答說憑感覺嗎?)

在櫻花電視台,因為眾人帶著安全帽讓火口的死亡之眼無法發揮。火口開槍傷了夜爸,隨即駕車逃逸。L決定由他們這組來逮捕。在高速公路上火口遭到大批警車包圍,前頭有警車,後面有直昇機。聯繫人用槍擊破車胎,火口已經毫無退路。(聯繫人的槍法真準。這年頭的管家都是萬能的嗎。)


下話,車上的死亡筆記本,將讓黑月再度復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