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終於把L的杯盤組拿到手了。

自從第一眼在死亡筆記本日本官網上看到它,就有著前所未有的渴望想擁有它。
最先是在網誌上po文望「圖」止渴(沒實物看照片也好)。
然後,某天阿悠留言告知我,在死筆的討論區有網友在西門町的安利美特買到它,
二話不說,把久未開啟的MSN打開,十萬火急的找台北友人幫忙購買(怕賣完),

simon學長,大謝!
很乾脆的幫忙學妹我,在當週假日就衝去買下它。
還體貼的幫我省運費,來南部出差時順便帶來給我。
而且,更神奇的是,它最後變成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這可真是一份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最窩心的禮物。
(我不說,沒人會想到要送這個給我吧!呵。)

==

至於我會不會拿它來喝茶,
會吧!

等哪天心情不好,
我會拿出上等的大吉嶺紅茶來沖泡,
順便準備一片草莓蛋糕(L愛吃的),
然後用L獨特拿茶杯的方式,L獨特的坐姿喝茶吃蛋糕。
(只是我沒辦法像L放那麼多顆方糖→不愛吃甜)。

我想,
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了。

==

附圖兩張:


我本以為這杯盤組是黑白色的,實際上他是深藍色的。logo很美,杯盤組的質感也很好。有簡約的美感。
(跟一般那些粗糙的電影週邊產品來比,這組真的超棒!)



連杯盤後面的logo也做得不錯,整體感十足。對L迷來說,這組真的超有購買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