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近日最夯的新聞了吧!從麥克辭世以來每天都有他不同的新聞。想想台灣的民眾算是很幸運的吧!至少麥克生前來台灣開過兩次演唱會,很幸運的p66q都有去看!!(可見我真的很有年紀了)回想那時演唱會的情景,演唱會之前只知道麥克很有名是「搖滾界天王」,歌跟舞蹈我都不是太清楚,但經過麥克那令人炫目的演唱會舞台洗禮,我有好一陣子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瘋狂的蒐集他的CD跟VIDIO(嗯!那時還沒有DVD),而且因為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看麥可的導致我後來好一陣子都覺得台灣歌手跟香港歌手演唱會舞臺效果超差,讓我排斥再看演唱會,直到近期的演唱會聲光效果才有作到跟麥克差不多的程度,可見麥克演唱會他用心的程度。現下不管他的是是非非回歸音樂成面麥克的作品真的值得我們再一次的欣賞,只可惜他的「演唱會」已成絕響,我們只能從錄影中回顧他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