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09夏季日劇」已經開始了,但部是每一部我都有興趣,這邊貼下我比較沒興趣的部份。

紅鼻子老師

戀愛惡魔

隔壁的草坪

女僕刑警

我要上太空


呼叫中心的戀人

 

 

 

 

 

 

 

 

 

 

 

 

 紅鼻子老師

劇 名:红鼻子老师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NTV
首 播:2009-07-08
回 數:  

STAFF脚本:土田英生
演出:佐久間紀佳
音楽:中塚武
製作著作:日本テレビ

主題歌:

演 員

石原参太朗:大泉洋
院内学級教師(中学生担任)。
七瀬遥華:香椎由宇
小児科医。
八重樫 守:神木隆之介
中学3年生。喘息で入院中。
和田雅樹:須賀健太
中学2年生。重病を患う。
本間ゆうた:前田航基(まえだまえだ)
複雑骨折で入院中。
相關報導

香椎由宇拍新剧《红鼻子老师》 首次演“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香椎由宇将在7月开始的日本电视台新剧《红鼻子老师》中,首次挑战饰演医生一角。

  这部剧以学校舞台,讲述了由大泉洋饰演的主人公、不中用的老师石原参太郎。而香椎由宇饰演的是年轻小儿科女医生、七濑遥华。这个角色非常认真,拥有丰富的知识,一切都是治疗优先,非常冷静沉着。刚好和一直搞笑的参太郎相反。

  香椎由宇的老公小田切让目前也正在TBS电视剧《我的妹妹》当中饰演外科医生。夫妇二人都成医生。香椎由宇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医生。虽然是儿科医生,可总觉得和孩子们有距离。有时会让人觉得‘为什么这个人能做儿科医生’?她就是这么个性并且很酷。”

戀愛惡魔

劇 名:恋爱恶魔~吸血鬼男孩~
電視台:關西電視台KTV
首 播:2009-07-07
回 數:  
STAFF
脚本:小川智子
演出:村上正典・都築淳一(共同テレビ)、白木啓一郎(関西テレビ)、根本和政
音樂:菅野祐悟
プロデューサー:豊福陽子(関西テレビ)、貸川聡子(共同テレビ)
制作:関西テレビ、共同テレビ
主題歌:中山優馬 w/B.I.Shadow「悪魔な恋
演 員
 
黒宮ルカ(16):中山優馬
夏川真琴(25):加藤ローサ
藤井雅之(27):姜暢雄
高木香織(16):桜庭ななみ
三浦将太(10):森本慎太郎(ジャニーズJr.)
半田宏人(16):中島健人(B.I.Shadow)
松山直樹(16):入江甚儀
植樹ともみ(16):岡本玲
カイト:近藤真彦(特別出演)
三浦敦子(37):堀内敬子
藤井咲子(52):高橋ひとみ
新條二郎(67):伊東四朗
太賀
峯岸みなみ(AKB48)
坂田梨香子
大和田健介
 

相關報導
 
中山优马加藤罗莎 挑战超越年龄的禁断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杰尼斯事务所中山优马(15岁)首次主演的富士日剧《恋爱恶魔~吸血鬼男孩~》(7月7日开播)的制作发布见面会于15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召开。去年以NHK连续剧《BUTTERY》演员出道。
中山优马这次主演,饰演的是为了获得永生来到人间、进行高中生活的吸血鬼少年。
在剧中他和大9岁的高中老师加藤罗莎陷入爱河。不过他本人称:“拍摄非常愉快。我虽从没有和年龄大的女性谈过恋爱,却也觉得爱情和年龄没多大关系。希望大家看了之后也都能获得感动。”加藤也说:“虽然是一段禁断之恋,不过既然是夏天,还是要燃起热情。”
另外,近藤真彦、姜畅雄、森本慎太郎等其他出演者也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脚本…小川智子ほか/演出…村上正典ほか/P…豊福陽子/音楽…菅野祐悟/主題歌…中山優馬 w/ B.I.Shadow「悪魔な恋」
隔壁的草坪

STAFF
原作・脚本・題字:橋田壽賀子
テーマ音楽:門藤『ひだまり』
協力:緑山スタジオ・シティ、アックス、日音
プロデューサー:荒井光明、遠藤正人
演出:荒井光明、山崎統司
TBS編成担当:福士洋通
製作: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TBS
 
主題歌:
 
演 員
 
高平知子:瀬戸朝香
高平 要:大倉孝二
高平花子:松尾瑠璃
高平太郎:今井悠貴
高平 透:原田龍二
高平咲子:横山めぐみ
秋野波江:茅島成美
秋野聡子:渋谷飛鳥
秋野静子:水町レイコ
花田あき:角替和枝
峯子:今村恵子
崎田時枝:三浦理恵子
殿村洋平:大杉漣
高平志乃:泉ピン子
相關報導
濑户朝香新剧《隔壁的草坪》 引发男性恋母话题
1976年山本阳子和已故女星泽村贞子联合主演,在全日本造成轰动并引发了流行语的婆媳战争日剧《隔壁的草坪》,今年夏季将在TBS电视台推出翻拍版,由濑户朝香和泉品子联合主演。
 
  《隔壁的草坪》是超人气大长篇系列剧《冷暖人间》的编剧桥田寿贺子的起点作品,1976年作为NHK电视台的连续剧小说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嫁给白领并且是家中二儿子,每天勤勤恳恳专心做好家庭主妇工作的女人,和从大儿子家离家出走跑来一起住的婆婆之间的冲突。当年山本阳子和泽村贞子之间的婆媳大战给观众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也让“隔壁的草坪”成为当时形容婆媳问题的流行语。
  TBS制作人荒井光明表示:“婆媳关系即使到现在也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因此决定阔别33年翻拍本剧,而原作者桥田寿贺子本人也对作品进行了现代化的修正。而扮演21世纪新儿媳妇的就是濑户朝香,荒井制作人表示:“她有足以和演婆婆的泉品子对峙的强烈存在感。”这也是濑户朝香第一次演出桥田寿贺子的作品。
  好心送给婆婆礼物,却被对方痛骂更大声说不想要她给的东西,而夹在这对婆媳之间的男人大仓孝二,则选择不闻不问。让身为儿媳妇的可怜家庭主妇被逼到穷途末路。濑户朝香一直以来演艺经历丰富,不过自从2007年9月下嫁V6成员井之原快彦之后,这还是她第一次演绎这种充满生活感觉的家庭主妇。
  濑户朝香剧中还是两个小学生的妈妈,她意气风发地表示:“这还是我第一次演一个媳妇一个母亲,我会努力不要被泉品子女士的魄力压倒。”
  和儿媳妇濑户朝香对着干的婆婆泉品子,在剧中是个嘴巴毒辣的老妇人,她在《冷暖人间》中不断被婆婆如此对待,现在立场倒转,可以把在《冷暖人间》里受的气发泄到濑户朝香身上。对此泉品子表示:“虽然我自己也演过,也能够明白濑户朝香的心情,不过我会不遗余力地好好欺负她的。”

女僕刑警

劇 名:女仆刑警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EX
首 播:2009-06-26
回 數:  
 
故事的主人公叫若槻葵,18岁,是一名在京都名流府邸打工的可爱女仆。当然,这只是他表面的身份。若槻葵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他是直接效命于京都府警察本部长的一名刑警,奉命潜入犯罪嫌疑人的宅邸调查案件真相,通俗的说,他是一名卧底,人称“女仆刑警”。若槻葵坚信着自己的信念,扫除魂全开,潜入罪恶巢穴,将任何一个角落的罪恶污垢都彻底清除干净。
 
STAFF
 
原作:早見裕司
脚本:真部千晶、波多野都、岩下悠子、末安正子、他
監督:藤岡浩二郎、山下智彦、橋本一
音楽:栗山和樹
主制作人:井土隆(テレビ朝日)
制作人:島川博篤(テレビ朝日)、榎本美華(東映)、小柳憲子(東映)
制作:テレビ朝日、東映
 
主題歌 - 「無敵な愛」JYONGRI (EMI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挿入歌 - 「明日への光」福田沙紀 (EMI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演 員
 
若槻葵: 福田沙紀
海堂俊昭:原田龍二
梶正治:的場浩司
坪内さくら:大島蓉子
朝倉執事:品川徹
百瀬玲子:中山恵
伊藤曜子:久纱野水萌
 
相關報導
 
    根据早见裕司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女仆刑警》预定今年7月和观众见面。演出主人公女仆刑警的是目前在电视电影中频频现身的人气女星福田沙纪。这是他首次担纲朝日电视出品了众多话题作品的周五深夜档主演,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女仆以及女警的角色。谈到作品,福田沙纪有话要说,“虽然有很多京都刑警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像这样包括了“刑警”,“京都”,“女仆”众多要素的电视剧还是比较少见的,一定会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在制作现场也一样,因为存在未知数所以提出了很多建议。我自己也很期待这部作品,希望这部作品能给大家留下印象。”
 
    《女仆刑警》讲述了一个以女仆身份潜入豪宅的女警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喜剧故事。主人公身着女仆装从门缝里偷窥私密,寻找犯罪证据的姿态相当令人振奋。然而,与恶势力正面交锋的重头戏,却峰回路转落在了关键时刻一显身手的特殊重合金制超级吸尘器身上。而且要是让主人公看见樱华纹章,他一定会口中念念有词“知道你在跟谁讲话吗?本小姐号称女仆刑警,若槻葵。污浊的罪恶,让我来清除干净!”明明说着可爱的话却很有气势,为什么呢?因为主人公本来就是一名千金小姐,那为什么千金小姐变成了女仆?他和他的“主人”京都府警察本部长海棠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剧中可爱的女仆装频频登场自然不在话下,由于要潜入各种各样的豪宅,COSPLAY也成了家常便饭。无疑,这将成为今年夏天阿宅们的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另一方面,在和敌人一决胜负的时候,主人公使用的秘密武器超级吸尘器将发挥它怎样毁天灭地的威力,拭目以待吧!“罪恶的污秽,现在就让我来清除干净!”

我要上太空

劇 名:我要上太空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
首 播:2009-06-18
回 數:  
 
载人宇宙探测火箭“狮子号”失事坠毁,故事主人公鸭川明日美的母亲鸭川今日子被卷入事故中,意外身亡,当时明日美只有一岁。五年后,明日美与一位自称为“拉岸”的宇航员的灵魂相遇。自此以后,明日美便对宇宙产生了兴趣,并立志成为一位“火箭驾驶员”。
 
STAFF
 
制作統括:橘康仁、加賀田透、遠藤理史
制作人:竹内敬明
脚本:荒井修子、松居大悟
演出:山本剛義、塚原あゆ子
音楽:梅堀淳
撮影協力: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発機構)
映像提供:JAXA、NASA
制作: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制作・著作:NHK、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
 
主題歌:ORANGE RANGE「瞳の先に」
 
演 員
 
鴨川明日美 - 桜庭奈奈美 / 幼少時代:大森絢香
鈴木秋(シュウ) - 中村優一
府中野新之介(ふっちー) - 大東俊介 / 幼少時代:柴田洸翔
宇喜多万里香 - 足立梨花
近江圭 - 高山侑子
拝島涼子 - 本上まなみ
桐生春樹 - 向井理
宇喜多千里 - RIKACO
大西耕次郎 - ゴルゴ松本(TIM)
秋葉吾朗 - おかやまはじめ
藤井ルミ - 霧島れいか
鴨川今日子 - 原史奈
鴨川友朗 - 高嶋政宏
塩見敏子 - かとうかず子
佐野貴仁 - 田辺誠一
宇宙飛行士コース生徒
飯島耕大
飯塚友敬
小川祐依
小野寺未来
河原田巧也
 
小林和輝
佐久間夏帆
佐藤史果
菅沼司
内藤義明
 
長谷川直人
長谷川舞
ほしの智世
間宮祥太郎
三原秀次
 
相關報導
 
樱庭奈奈美人气急升 6月出演NHK新剧
 
2月在softbank的CM里演出之后,女演员樱庭奈奈美(16)的人气就骤涨。在6月18日开始的NHK电视剧(木8)《我要上太空》首次主演,同月8日首次在TOKYO FM《GIRLS LOCKS!》开始担任,今夏还挑战了大型动画电影《夏天的战争》的配音工作。忙碌的萨摩美少女,人气急升中。
呼叫中心的戀人

劇 名:呼叫中心的恋人
電視台:朝日放送ABC・朝日電視台EX共同制作
首 播:2009-07-03
回 數:  
 
STAFF
 
原案:山口雅俊(ヒント)
脚本:中園ミホ ほか
音楽:仲西匡
ゼネラルプロデューサー:黒田徹也(テレビ朝日)
プロデューサー:奈良井正巳(ABC)、樽井勝弘(テレビ朝日)、壁谷梯之(泉放送制作)
演出:片山修(テレビ朝日)、田村直己(テレビ朝日)
企画・脚本・プロデュース協力:ヒント
音楽協力:テレビ朝日ミュージック、エー・ビー・シーメディアコム
制作協力:泉放送制作
制作:朝日放送(ABC)、テレビ朝日
 
主題歌:SONAR POCKET「谢谢」
 
演 員
 
都倉渉 - 小泉孝太郎
青山響子 - ミムラ
酒巻謙一 - 松重豊
宇野勉 - 安田顕
八田ゆみえ - 中島ひろ子
上原千夏 - 山崎野々華
近藤渚 - 滝沢沙織
金原舞 - えれな
白井萌 - はねゆり
大村ミサキ - 真下玲奈
小松なみ - 福井仁美
中谷あさり - 愛未
奥村静香 - 樋場早紀
三上慶太 - 中林大樹
明石涼介 - 石井康太
中島栄作 - 柴俊夫
川辺勇次郎 - 若林豪
南極アイス - 名取裕子

相關報導
 
小泉孝太郎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饰商界精英
 
19日朝日电视台公布消息,将由小泉孝太郎主演电视剧《呼叫中心的恋人》。这部电视剧内容是以搞笑的形式来演绎电视购物的内幕。小泉孝太郎饰演的商界精英因为一次意外调到了地方的电视购物中心担任问题解决班主管。每一次解决问题过程当中虽然都会状况不断,但是随着不断的努力,事业与爱情也在逐渐成长。
  孝太郎说:“首次担任主演,与其说是高兴,我更多感受到的是紧张”。这个角色以认真仔细,洒脱地生活为人生信条。“小泉本人正直,文雅,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是那种‘惹人爱的帅哥。虽然不断降临的困难会让他手忙脚乱,但是我们相信惹人爱的他一定会引起很多的共鸣,得到更多的支持。”ABC制片人奈良井正说这正是他们启用孝太郎的原因。
  这次剧本是创作过《我是白鸟丽子》《外派职员》等的著名剧作家中园美保亲笔创作。“不只是孝太郎开朗的外表,我还很期待他能够演出人性化的部分。”孝太郎自己对故事情节很喜欢,他摆出全力投球的架势说“因为是中园女士的剧本,我会好好享受这三个月的拍摄时间的。”
  另外,名取裕子还将出演剧中被称为“麻烦女王”、电视购物的强人MC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