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還是有不少人知道這一個論壇的吧
一開始是寶貝讓我去用滴!
寶貝有交錢我也樂的用下
現在vip過期了,我跟寶貝都不想交只好自力更生!
我努力的去灌水賺錢!

很多地方要150貼才能進,所以我努力啊!
很多下載要錢啊!我更加灌水!
還有地方要威望,160幣換1威望,使得我變成貧民!
這都不打緊。

我知道很多論壇都會有種種限制,所以我只好加油回貼!
沒想到今天遭受打擊不下十次!
說我「惡意灌水」-2金
        「字數不夠」-4金
哇勒!!我承認我是有灌水,但不是惡意好嗎?
「下載區」你要我回啥!我聽都沒聽過當然只好寫「這是我萌的兩人一定要下」這有錯嗎?
「討論區」說我字數不夠要30字!哇~~ㄎㄠ四聲!才不過差5字左右吧!!這些版版真的不是人啊!
想來幫你充人氣就不錯了!還這嚴苛!
第一次碰到這惡的論壇!要不是看有「drama」可下!我才不會這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