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就說這季是怎麼回事,我喜愛的動畫大出籠!「今天開始魔王」又開始了不是OVA版喔~真是萬歲萬歲!
一開始是接續上次TV版之後,魔王界以為「有利」不能再從現世(地球)回來!!所以由十大貴族重新推舉新魔王由「保魯夫拉姆」為下任魔王,
沒想到有利又回來了所以開始發生等等的事。



這裡是因為慶祝有利16歲生日成人式(魔界16歲成人)



「小保」跟他的「叔叔」他們家還真的都長得很像呢!

叔叔:「保魯夫拉姆這次我推舉你當魔王,你可不要辜負叔叔一片苦心!」
小保:「可是叔叔有利才是魔王!」
。。。以下開始YY
叔叔:「保保你可知道叔叔把你養大事多麼辛苦~好不容易你以長得亭亭玉立?怎可以怎麼可以三兩下就被~那地球來的有利給騙走,你叫叔叔情何以堪~~」
小保:「叔叔你。。。」
叔叔:「小保以後你就乖乖的聽叔叔話,早早忘了那不會在回來的有利吧!!我的小保。」
小保:「我~~~~如果跟有利在一起我還有做攻的機會,除非叔叔讓我做攻。」
叔叔:「。。。。」



繼續YY
有利:「嗯~保魯夫拉姆呢?」
小保留信:「親愛的有利雖然我不想要離開你,但你每次都食言而肥!說要讓我在上面結果老是變身魔王搞得我腰酸背痛,現我決定休了你!回去跟我叔叔在一起,他說他會讓我做攻,再見了親愛的有利。」
小保:「SAYUNARA有利~~雖然我愛的是你但做一個總攻是我的理想,等我攻下我叔叔再回來找你!我親愛的魔王陛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