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名:ごくせん卒業SP’09
原作/森本梢子 「ごくせん」 
脚本/江頭美智留 他 演出/佐藤東弥 他 プロデューサー/加藤正俊 
出演/仲間由紀恵 高木雄也 三浦春馬 石黒英雄 中間淳太 桐山照史 三浦翔平 小泉孝太郎 平山あや 星野亜希 佐藤二朗 脇 知弘 金子賢 阿南健治 内山信二 東幹久 江波杏子 生瀬勝久 宇津井健 他 関連記事
 
=========================================================
 
新闻报导
文字翻译:DDbaba
 
        由女演员仲間由紀恵(29)主演,于四月份上映的日本电视剧【极道鲜师】系列第三部的毕业特别篇将于明年三月与大家见面。
        Hey!Say!JUMP组合的高木雄也(18),三浦春馬(18),和石黒英雄等人气偶像出演的学生角色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全剧11集的平均收视率打破了22.8%的记录(根据关东地区的调查)。成为了今年民营播放剧集平均收视率的最高峰。
         02年的第一部,05年的第二部都播放了毕业特别篇。身为任侠一家孙女的热血教师小美和她的朋友们在每一个毕业典礼上都制造出了许多感人的回忆。在第三部中小美又会给学生们留下一个什么样的记忆,许多值得期待的亮点深深地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加藤正俊导演表示:“这部毕业特别篇可以说是汲取了七年的精华。打算让小美把所要表达的感情全部无保留的释放出来,这可能是大家看到的最后一部了。”
我的介紹:
  不會仲間永遠被極道給綁住了吧!沒事就演一下SP或新劇,現在從看極道中的「三浦春馬」完全不像「BLOOD MONDAY」中那個小帥哥嘛~!!人要衣裝果然是真的。反正劇情跟之前很像,都是熱血校園。喜歡極道的要看喔!!
推薦級數: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