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TBS
首 播:2009/3/29 日 21:00-23:03
回 數: 1
 
~僕は脳性まひのトップセールスマン~
全米が涙したエミー賞受賞の実話!母さん一人で歩く力をありがとう!三部作最終章
 
演 員
 
二宮和也、樋口可南子、加藤ローサ、柏原収史、金田明夫、野村昭子、渡辺いっけい、浅野和之、中島ひろ子、堀部圭亮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翻译:DDbaba
 
由于《流星之绊》而广受好评的二宫和也主演了新戏感动三部曲的最终章。
在第一回《算是报恩了吧》(06年3月22日放送)里,二宫由于演技出众荣获第15界桥田奖。
第二回《马拉松》(07年9月20日放送)播出后,除银河奖的月度个人奖(9月)外,还在2007年度文化厅艺术节电视媒体方面,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拿到放送个人奖。
最为终结章的这一次,将讲述的是患有先天性脑麻痹的主人公bill poter,作为促销员在美国西北部地区成名的故事。
因为他患有脑麻痹,活动多少有些不方便,连说话也不利落。是人都说你这样是不可能工作的,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即使听了无数次“别再来了”也从不垂头丧气。他觉得既然别人说no,那就要想出更好的方法。
主人公这种开朗、率直、勇往直前的品格终于打动了顾客,使顾客对他敞开了心扉。他说“无论是谁的人生都没有残疾。”这是一个主人公热血奋斗的感动故事。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我的介紹:
  原來還沒覺得二宮演技那麼好「雖說他一直是J家新代演技派」,看了「DOOR TO DOOR」二宮演得是腦麻患者,能那麼傳神真的很厲害,前面有劇情介紹,所以我只能說這部SP很賺人熱淚,很勵志一部SP。
推薦指數: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