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13去了花蓮~這張是在太魯閣九曲洞照的吧!
因為大家帶的相機沒電只好用我的手機照,效果
有些。。。。不過太魯閣風景真的很美啊~~~~~




我們是四個人去,一個是我表妹,另外加她朋友(香港人)跟她男朋友(日本人~)。
呵呵~還算是挺妙的組合!本來一開始約9:30在台北火車站,後來我一想我家在松山
不是再這等他們就好了~~結果他們動作實在有夠慢,害我足足等了快一小時,而且
還做到沒位子的火車~~喔~~在我前面過的班次都沒人,真是很累啊沒位子坐~~~氣到我了!

到了就去民宿,還算OK了~沒特別裝潢!就一般不過還算價格OK兩人1200。之後就去遊太
魯閣(包車1700/4小時),天氣不錯沒太陽也沒下雨~~晚上去民宿老闆介紹的海產店!因為大
家都太累,所以早早回去休息。
第二天就一早去泛舟,車子接的前一個客人動作太慢,我們又等了又等~~早知道可以晚些
起床!泛舟還不是普通的累!我們這一船只有那日本人是男的其他都是女的,根本划的不是很
動!而且跟我們一起划的小女生們,真是OOXX,完全沒有完全沒有團隊精神,一開始就抱怨
累,輕輕滑兩下就休息,還抽菸,真是~~~~~~~夠了~~~哀~~~跟到機車的人一起真是玩性
就減半,所以大家要去還是自己找好8人左右,自己人玩就好~~跟這麼不顧別人只顧自己的
人,只能自認倒楣,現在小朋友怎麼都這麼,讓人想口大罵,我這老人都沒喊累了,年輕人
卻在那。。。。明天我一定兩手都超極酸疼吧~~(呵呵SORRY真的是機車到讓我抱怨這久。)
當然泛完舟我們就台北了~~感覺行程還真是短啊~~~

不好意思啦~~下面不是我的照片~是那對情侶~~因為某人想看年輕弟弟!SORRY有一真很糊~~
手機照的還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