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年我好像比妖妖更少在台灣,所以一回來而且有時間的話,就會去找妖妖玩耍,呵呵好像比起來我比較閒,而且妖妖對台北比較熟,我則是對台北以外哪都不熟(好像連台北也不熟?),所以我順便可以參觀台灣呵呵。

第一晚妖帶我去吃得健康火鍋,那一盆是草藥,除了肉之外,菜跟草藥都可以無限供應也有自助吧,感覺吃起來真的很健康。




內裝也很寬敞不愧是台北以外,大家都喜歡大空間啊~~~♥



外觀呵呵這是誰我就不說啦!!!!



它在台南忠烈祠廣場旁這是旁邊滴廣場有人演唱。呵呵好像很糊這次我照滴都很糊啊泣。



台南某家知名飲料,妖妖有買給我喝,他的點心也很不錯。

以下第二天晚上。

夜晚的孔廟。我們穿過孔廟去吃了肉圓。


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有些小,推薦大家去吃這家,台南好像很有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