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寶貝,我去買了ㄧ本正版的了,看到是長鴻出的有些嚇ㄧ跳,不過長鴻有時還真的出人意料,有一些很讚的作者,不過超貴要110也雖然是大本些~不過封面做的很精緻有凹凸喔~~~

長篇連載 謠言滿天飛

《王家的紋章》即為少女漫畫史上著名的長篇連載《尼羅河女兒》,如今由長鴻(想不到是長鴻啊,厲害厲害。)取得台灣的正式授權,並正名為《王家的紋章》(日文版直譯吧!)。這部漫畫從1976年開始連載至今,步入了30年(超強~比我還老~ㄏㄏ,還有到底要畫到何時結束????)。讀者從古文明迷到漫迷兼有,而台灣也有許多狂熱的讀者。由於長年連載時間,且以前在台灣要得到日本相關資訊很困難,,因此各種謠傳滿天飛,像是作者細川智榮子老師過逝(是啊是啊~不過她好像真的沒死!!還不快畫,太久了吧~~),轉由助手接著畫,或是日本連載已結束,而台灣尚未進等,其實都是不確實的,目前《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仍在連載中,故事尚未結束(目前最新一集為第50集)(錯52集才對!!),細川智榮子老師也仍持續作畫,日本連載雜誌為秋田書店的《PRINCESS》雜誌。


‧正式授權書籍出版進度-第1.2集及第50集。(是啊我昨天買了50集那本。)(長鴻出版)

作者介紹

《王家的紋章》為作者細川智榮子 (Chieko Hosokawa),為大阪府大阪市出身,其出道作為1958年發表單行本【末路薔薇】。代表作品【王家之紋章】於1991年獲第36屆小學館漫畫賞。其他作品有【愛之泉】、【伯爵令孃】、【黑色微笑】等。妹妹細川芙美子為《王家的紋章》的共同作者,連載之初仍有刊登名字,後因名字太難唸,且姊姊細川智榮子名氣比較大,多以細川智榮子之名較為熟知。
(唉~~~你快些把她畫完吧~一直把凱羅爾搶來搶去不煩嗎????)











ㄏㄏ我好像都沒放女主角喔~沒辦法我比較對男生有興趣啊~~~
曼菲士跟伊茲密我都愛啊~~~~ㄛ~凱羅爾到底哪裡好了~~想不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