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称:水果篮子
别名:生肖奇缘/幻影天使
版本:[1-23卷完结]日本白泉社港台中文版
【内容简介】

草摩家是一个非常有财力势力的大家族,但其中有13人分别被12生肖和猫怪附身,这些人拥有一旦与异性拥抱就会变身为所属动物的奇怪体质,每个人都有着自已的心事甚至心酸的往事。
片中的女主角小透仿佛一个混入一篮子水果中的饭团,大家都以为她不可能与他们溶为一起,但是小透凭着她的温和善良、积极体贴,逐渐与这些人打成一片,打开了很多人曾经解不开的心结,也获得了全部人的喜爱和信任。

本田透 女主角,
外型清纯可爱,性格开朗积极、善良正直、温和体贴,
很容易感化别人的可爱女孩,但是有点小脱线。
喜欢妈妈、猫。

草摩由希
被十二生肖的鼠附身,外型俊俏漂亮,是大家公认的王子,
性格善良温和,但有点自闭不喜与人交往,
喜欢小透。格斗术超强。

草摩夹
被猫怪附身,性格急躁火暴,喜欢小透,超讨厌由希。
格斗术一般,但永远打不过由希。

我的介紹:
終於終於出很久的【水果篮子】結束了1~23集漫畫完結。其實一開始我是看卡通的(很好看喔~而且看卡通比較輕鬆。),覺得好看後來才追漫畫的,不過卡通是沒漫畫這完整啦~~所以還沒涉及到太多黑暗面,比較輕鬆有趣,不過還好漫畫的結局也還算是HE了,不然這整部就變成超灰暗,明明ㄧ開始是那麼搞笑???不過聽說[高屋奈月 ]的作品都滿灰暗的,ㄏㄏ不過我還沒看過別部啦~~~完結了就好想要收集這部啊~!!不知道有沒有舊書買~~新的我買不起~~~



故事大綱:

        佐倉蜜柑與今井螢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有一天,螢突然轉學到都市的學校去,為了尋找螢,蜜柑也跟著來到了「愛麗絲學園」,然而這所「愛麗絲學園」,卻是必須擁有某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愛麗絲)的學生,才可以入學的一所特別學校,蜜柑要怎樣才能夠順利的入學呢?在「愛麗絲學園」裡,蜜柑又會遇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人事物呢?

我的介紹:
因為去借漫畫一眼看到好像滿有趣的就介回來看,還真的很有趣,只能說作者想像力超豐富,跟哈利波特有得比,不知道是哪一個先,有些地方感覺像的,但還是很不ㄧ樣啦~~~喔~現在要找到好看的漫畫真的還滿難滴,大然是不是倒了啊???發現很多作者都轉到長鴻去了,沒想到我還以為會是長鴻會先倒呢ㄏㄏ,「愛麗絲學園」現在單行本11集,動畫26集(現在超想下來看的!!),沒事又喜歡看漫畫的,可以找來看看,輕鬆有趣???故事複雜???值得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