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一般人在家是什麼樣子,我大概都是同一號表情
,沒有很好笑的事是不會一直にこにこ的感覺,可能有
時對家人的問話愛理不理或不耐煩的回話,電視我是不







常看對著電腦看下載的東西或文比較多,不知是不是現在
一般新一代的年輕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家人的互動不是很多,被指出因該要對家人親切一些,
回答有耐心一些,畢竟他們都是為我好才對我噓寒問暖,
老是一號表情讓他們覺得我是不是不快樂一直心情不好,
怎麼說呢!!我是覺得因為就是在家,我可以不用擺出一
個社交的臉,沒什麼表情其實我是很輕鬆的,就是因為是
家人所以不用太刻意回答或不耐煩口氣不好的回答,他們
也都會原諒我,當然還是有分等級的回話口氣,我也發覺
不管是哪一家,可能小孩對媽媽的口氣有時都不是很好,
像我對我媽,我表妹對她媽,看到她時我就會想有必要對
自己媽媽這大聲嗎?呵呵可是換成自己又忘記了。
這次被指責其實我也知道可能有時我是不太耐煩,或沒有好
好回答只說「嗯~~」之類而已,被說這是太自私只想顧好
自己的框框,沒想到其實會影響到周遭與我們同住的家人,
其實我們最應該珍惜的人不就是家人嗎?之後我會多加注意,
忍耐住我的脾氣好好的回話。
其實我覺得我的社交能力差了些,這點應該跟寶貝多多學習,
寶貝出去大多都是笑嘻嘻,還有ps.寶貝跟我在一起時會覺得
我很不開心嗎?還有我對寶貝沒有很兇吧?這是我想問的!雖
然我應該是經歷了許多我這年紀的人可能沒經歷過的事,如果
真的要不快樂我早就得憂鬱症了,唉~~~其實我很想要每天都
不去想那些心煩的事,盡量找我喜歡的東西看或聽來讓我心情好,
因為被指責就拿出來抒發了,突然寫這一篇這嚴肅的感想呵呵,
反正就是說話是一門藝術,不管是對外人或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