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追到第六集,開始帶出亞連的過去~他也曾受到千年伯爵的誘惑製造出AKUMA(惡魔),加上亞連擁有受到瑪那詛咒的左眼,讓他可以看見惡魔體內的靈魂。所以亞連在對戰惡魔時,不單只是想要消滅它,更想拯救惡魔體內那些被囚禁且痛苦的靈魂。

而教團裡面的人也超有趣的,為了要慶祝亞連第一次任務成功,還偷偷的準備派對,他們一開始假裝的冷淡態度害剛出任務回來的亞連還以為沒人關心他勒~ 至於早先的劇集跟亞連註定成為冤家(?)的彆扭耍酷神田已經介紹出來,接下來該是亞連與李娜莉的對手戲了。

故事簡介:


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故事的舞臺是在假想的19世紀末,為了對抗千年伯爵,亞連·沃克與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什麼是"惡魔" :

日文的發音是AKUMA(アクマ)。漫畫中亞連・沃克曾說過「並非一般概念中的惡魔,而是用這個名詞稱呼的武器,是為了對付人類製造的武器」。如上所述,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當人們碰到「悲劇」(確切說來,特別指失去親人)之時,千年伯爵便會出現,並詢問失去親人之人是否要讓失去的親人復活。若失去親人之人此時向千年伯爵的特殊機械呼喊親人之姓名,親人的靈魂便會變成惡魔,而後惡魔將殺死失去親人之人,並侵入其體內,偽裝為人類的外表,繼續殺害其他人類。

惡魔之血:


惡魔的血液,對人類而言是劇毒的液體,被惡魔之血入侵的人類身體會在很快的時間內被侵蝕,並且灰飛煙滅。但特定的人(如寄生型驅魔師)對惡魔之血是免疫的(如柯洛利、亞連等)。

惡魔的進化:


惡魔通過殺戮一定數量的人類得到進化。目前漫畫中已出現過LV2及LV3的惡魔。高等級的惡魔擁有更強的能力。





更多詳細的資料請參考: 驅魔少年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