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我沒跟他們出去,沒想到他們說「TAKASHIMAYA(高島屋)」有北海道展,問我要不要買便當。我想機會難得雖然有些貴,但也要了一個。


我的是左邊的那一個,超豐盛滴吧!!!!



近照!真的很好吃啊~~~~~~~~~~♥♥料超多滴說。


他們還買了「可樂餅」有螃蟹,干貝,蝦子三個口味。


因為他展道1/15星期二,所以星期二我也自己去了。有不少試吃滴,
但我一個人不太好意思吃太多啊~!以下是我買滴。
其實我只買了一盒蛋糕啦,另一合適他們昨天買滴。
蛋糕真的超好吃,cheese口味超濃滴啦!巧克力的也是♥


今天的便當三連發!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