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跟第一章圖,各位看觀因該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吧!


第二張有沒有了解一點了呢???


終於揭曉了,是草莓派


層層包裝還這大一個紙袋。這樣是很有質感啦,不過超不環保滴。
盒子裡有保冰一包,紙巾,湯匙,蛋糕啦~~


哇~看起來有沒有讚♥ 「W莓(タフルーイチゴ?)」 我有沒有拼錯啊?KATAKANA很難啊!

真的很好吃喔~~但價格也高貴682日幣一個!但好吃啊~~~♥所以我決定了,每星期要去買一個蛋糕吃。這家BUZZSEARCHいいな♥

今天還碰到有人問我要不要打工,不過是酒店滴!是怎樣不就是我今天帶了太陽眼鏡而已!有符合酒店的FEEL嗎?還說好像有看見過偶!見鬼勒,我馬剛來不到一個月。不過酒店因該時薪超高,但偶又不是日本人,日本話還不行啦!而且搭訕的男的長滴。。。。。如果帥一點滴話,還可以跟他多說兩句呵呵!!偶快速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