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性同胞不要難過,但小田切讓真的結婚了!帥哥男星小田切讓和新生代女星香椎由宇在27日下午閃電宣佈結婚喜訊,兩人近日將到市公所提出申請書,並且在日本時間27日晚上七時舉辦記者會,此消息隨即震驚粉絲。

小田切讓閃電結婚,這個消息讓許多女性心碎,他和香椎由宇也在27日晚上舉辦記者會,香椎由宇表示交往開始並沒有結婚的打算,直到最近才發現小田切讓是她要的另一半,小田切讓說香椎由宇很成熟,所以並沒有年齡相差11歲的感覺。


 


兩人在記者會上表示沒有很直接的求婚過程,在兩個月前小田切讓第二次見到香椎由宇的父親時,她父親對他說:「女兒就拜託你了」,由於香椎由宇有嚴禁的晚上10點門禁限制,也因此小田切讓是抱著決心去見她父母,就這樣代替了求婚。


 


談到兩人對於對方的印象,小田切讓覺得香椎由宇雖然年輕,但是個好孩子,香椎由宇則稱讚小田切讓很和善,兩人完全沒有相差11歲的感覺。至於為何要在此時發表婚訊?小田切讓表示因為明年有大部分時間會在海外,所以想讓香椎由宇安心,所以緊急決定在過年前發表喜訊。


 


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是因為2005年拍攝電影「山椒魚情緣」而結識,在經過一年多的交往後於今年秋天決定結婚,小田切讓整整大香椎由宇11歲,這個組合讓日本業界和粉絲嚇傻了眼,因為香椎由宇日前才和小栗旬傳出公園約會緋聞,沒想到硬是上演「新郎不是我」的戲碼,經紀公司表示女方並沒有懷孕,兩人也沒同居。


更新日期:2007/12/27 19:19 影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