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我的心情像這張圖,只是這張gif很有感覺,拿來用。不過這幾天都在下雨,很合啊。


10/25上課時記:
☂今天上課時開始下雨,我頂著雨傘上學去,我還是很早起來,但電車延遲,害我在車站等了很久,到學校已經第一節快結束!早知道不要這早起了>_<

♠在上課無聊時,想寫些東西,我明明每天坐電車都很有感觸啊!要寫時都忘記了??何で???是老了嗎?

☁在日本出門多少都 要畫一點淡妝,每天很麻煩啊~~難道不能素顏啊!每天很花時間,想多睡一些。

♣呵呵對了日本人事真的很會打扮跟化妝,但還是會看到一些穿的很不錯但長得。。。。真是殘念,還有一些婆婆穿得很華麗,真不愧是日本人。

♬我的瑣碎記事沒有順序。。。。。

♦表妹他們朋友的韓國人說我很つめたい(冷淡),呵呵我不喜歡在家穿著睡衣時還有不熟的男生在,就算是熟的也要。。。。。很不自在,女生就沒關係。還有他們有時候實在太吵了,我要如何睡得著啊!!!!平時我還是要安靜一點才能睡得著滴!!!!


呵呵放一張我買的零食,不錯吃喔~不過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