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 9:暴れん坊ママ
劇 名:我的野蠻老媽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0-16

編 劇:大石静
配 樂:服部隆之
製作人:永井麗子
導 演:佐藤祐市 石川淳一
其 它:
企 画:大辻健一郎

 


演 員

 

上戸彩(川野あゆ・22)/大泉洋(川野哲・34)/友坂理惠(北条翠子・31)/片瀬那奈(花輪倫子・29)/山口紗弥加(小南八重・29)/日村勇紀(金井玉男)/中山恵(植松莉香)/向井理(山口洋平)/澁谷武尊(川野祐樹・5)/音尾琢真(小南学)/広岡由里子(金井幸子)/瀬戸康史(阿部直也)/岡本光太郎(花輪英二)/東幹久(北条一・34)/大和田伸也/岡江久美子

 

主題歌:mihimaru GT「I SHOULD BE SO LUCKY」

 

相關報導

 

上戶彩做媽媽了!10月16日富士電視台《我的野蠻媽媽》

 

  據悉,女演員上戶彩(21歲)將在10月16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我的野蠻媽媽」(暫定名,週二晚9點放送)中首次挑戰媽媽的角色。
  同時也是首次嘗試已婚角色。演其丈夫的是首次與上戶共演的男演員大泉洋(34歲)。故事講述了海邊出身的女孩川野與城市中長大的男人川野哲越過重重阻礙結成夫婦後,面對哲與前妻所生的5歲男孩所經歷的種種酸甜苦辣。
  本片描繪了新婚夫婦間12歲的年齡差距以及成長環境差異帶來的種種問題,以及送孩子上幼兒園的媽媽之間互相攀比的喜劇故事。本片腳本出自「長男の嫁」以及「功名十字路」等家庭倫理劇的作者大石靜氏。由去年4月檔富士電視台放送的上戶主演劇「attention please」的演出佐藤祐市氏出面,首次將AP班底二度集結。
  上戶說「第一次飾演母親的角色真的嚇了一跳、丈夫是大泉先生,和『attention please』team那種歡快的拍攝現場大相逕庭」、大泉則表示「能飾演上戶的丈夫很幸運,是現實生活過中想都不敢想的美事,所以很緊張」。

 

我得介紹:
        第一次看到劇名覺得這是什麼啊~~!上戶彩不是很年嗎?這塊就演媽媽的角色啊?原來是繼母,不過能看到年輕的媽媽,搞怪也不錯整劇還滿輕鬆有趣,不過日本那些貴婦團的媽媽們超恐怖~~~~~。有趣的劇可以一看喔~~!以上。

                                                                  我的野蠻媽媽①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