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輸了那可不行(富士電視台:1996年10月14日至1997年3月17日)



也是ㄧ部兩隻超古早的節目,兩隻在這節目互相競賽,由來賓判斷勝負,最後輸輸的有懲罰。呵呵~~~超年輕有活力的兩隻スキ。 我剪成5段(ps.又剪又並的好累啊。)全是最後的懲罰篇,呵呵呵呵~~~我是超S﹔一開始我們小桃超可憐,不過後來就是王子受罪,所以兩隻都差不多了,沒有偏心誰了。很有意思的節目可惜沒有人發考古,我收的也不多,所以僅提供懲罰篇分享。唉~~~兩隻現在一起的節目就只有[新堂本兄弟],以前多有活力,快去多接些節目吧,製作人們眼睛在哪????? 

就說是可惡的you tube吧~之前我再我另一個blog發過這篇[p66qの溺愛論~Kinki kidsまけたらアカン! ]原來內容多豐富啊~~有影片可以看的我傳的多辛苦啊~~~大家開始不要用you tube吧~~~氣死我了~~~~



脚底按摩
喔~終於找到ㄧ個了~這是光一被懲罰。大家想看要快,被砍了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