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 11: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劇 名:時效警察2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4-13

演 員
小田切让(霧山修一朗)/麻生久美子(三日月しずか)/豊原功補(十文字疾風)/ふせえり(又来)/小出早織(真加出)/光石研(諸沢)/岩松了(熊本)

相關報導
小田切讓主演的《時效警察》再度復活!
30日獲悉,小田切讓(30歲)主演的朝日系週五深夜檔連續劇《時效警察》(4月開播,週五晚11點15分),時隔1年3個月將再次與觀眾見面。這部推理類喜劇的主人公是位名叫霧山的時效課警察,十分愛好追查時效事件。此劇在去年1月檔放送之後,小田切扮演的帶著黑框眼鏡毫不起眼的搜查官,給深夜檔帶去了平均10.1%的高收視率。
以電影《In the pool》的導演三木聰為中心,以及在柏林國際電影展上倍受關注的曾導演過電影《神秘馬戲團》的園子溫,更有演劇界的紅人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和巖鬆了等人坐陣,《時效警察》作為深夜劇的特例曾經獲得過2006ATP電視金獎,而去年6月發售的DVD版銷量更是緊逼《圈套》系列。
在《時效1》中共同出演的麻生久美子,豐浦功補等正式演員也將繼續參演。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我們在拍攝上做到了精益求精,小田切先生也把這部劇獨有的幽默感張顯得淋漓盡致,為我們演繹出了精彩的時效世界。”

我的介紹:
        這部也是跟[美食偵探]當時一起上的,也一起撥2真是有默契啊~看到刑警就知道也是破案類了~
不過跟[美]一樣走輕鬆搞笑路線,真不知是個大帥哥的小田切為何每次都要搞成這樣演戲。[時2]還是精采可期了~看過一的不妨在接著看2了~~~不負責任介紹完畢。

                                        
時効警察2(1)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