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阿姨出場。黃色賽車馬力全開,還有那個機器人的背景音效,宛如蛇魔女的恐怖表情,在打開須奈子房間後危險指數爆點。阿姨要帶須奈子去參加宴會,還想把阿博給丟掉,須奈子抓狂當下關回自己的房間裡。



「我不記得有說過,讓你們把須奈子變成主婦的吧!」阿姨說得好啊,哪有人過這麼爽,洗衣煮飯都是須奈子在做。



阿姨開始碎碎念,眾人開始利誘須奈子。須奈子婉拒只說「想跟阿姨一起作些開心的事」(真是個好孩子啊)。想叫阿姨作「一日主婦」啊。囧。那個變裝也太惡搞了吧(明明是女僕裝)!是說最終話要惡搞所有能用的動畫漫畫電影就對了。那個山那個花,惡搞無敵啊。

這集應該要改成「通往主婦之路」。冏。



惡搞啊!恭平頭上那個繃帶、乃依依頭上那個包、武長頭上那個石頭、小雪則是頭整個裂開(驚),為甚麼只有蘭丸沒事。阿姨第二套衣服應該是牧羊女的裝扮吧!(暈)須奈子真的很開心呢。

阿姨的第三套衣服(嚴格來說第四套,第一套是賽車裝),貂皮大衣,出現在商店街。想用信用卡買一條180塊蘿蔔。隨便叫個路人幫忙提東西。我錯了。這集應該要改成「通往貴婦之路」。(笑)

-----
(認真)其實阿姨一直希望須奈子能變成淑女,這樣就可以和須奈子一起到處去參加宴會。而須奈子則希望阿姨能變成主婦,這樣就可以一起開心的作家事。可以偏偏兩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當阿姨跟眾人坐在一起時,在須奈子的眼中那好像是另一個世界,她無法參與屬於「閃亮生物」的世界。沮喪之下回房去了。

眾人開始說服阿姨,其實這樣的須奈子很幸福啊。阿姨才應該不要常換男人趕快定下來吧。可是阿姨卻說「最好的那個已經去世了」(令人感動的回憶篇)。終於阿姨放棄要須奈子變成淑女的想法,離去。

這下,換須奈子不好意思,翻出跟阿姨的合照和當年的手帕,她下定決心.....(噗!繼續惡搞!)告訴眾人「請把我變成淑女」。接下來是通往淑女之路的特訓篇(乃依依這集很爽喔。跟武長貼得很緊嘛)。



==

須奈子:
「阿姨,抱歉不能成為您理想中的女孩,
「無論是讓大家覺得不舒服,還是令阿姨討厭我,
「我都仍然喜歡那些東西,
「對不起,沒法變得可愛,對不起。」
「但是,從小時候就很崇拜阿姨,
「所以想讓阿姨知道我的真實想法,
「所以,所以...

阿姨:
「傻瓜,勉強自己來到這種地方,
「我沒有關係的,
「只要須奈子健康幸福,
「只要這樣,就夠了。」(眼淚)

須奈子:(拿出手帕)
「出色的女人不能輕易哭的,是這樣的吧,阿姨。
「在這個世界上,淑女的眼淚是比任何寶石都耀眼的東西。」

『結婚紀念日,快樂。』
==

看得好感動吶!貼心的須奈子好可愛吶!

就在須奈子還在抱歉自己無法變淑女時,阿姨告訴她「絕對不放棄信念的女性」、「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女性」、「即使不穿禮服,即使不化妝,閃耀光輝的女性」就是淑女喔。(阿姨怎麼變成梅度莎了)(囧)

最後,當須奈子要下階梯時,不小心踩到黑斗篷,露出她今天的裝扮 ~ 很美呢。恭平怕她跌倒趕過來摟住她,真是幸福的大結局啊。









(阿博最後那個~我笑~經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