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技』。好萌~~~~~~~~~~~~~~呀。




冥戶和長太郎。(尖叫)。年下攻、血性男兒學長受和忠犬學弟攻登場。(笑)

這集看得好開心啊。妄想全開。兩人果然是夫妻同心力可斷金。(轉圈)。

瞧,長太郎默默守候在冥戶身後。那幕萌到我了。還有遞球那幕。(心)



我應該要開心長太郎手受傷了嗎? 這樣才能讓我可以完全腐在兩人的『海市蜃樓』新招。

他們就這樣在螢幕面前「合而為一」了。(大心)




不能怪我無視於親愛的可愛菊丸和認真的大石啊!

雖然大石因為看了手冢的比賽之後,追加登記來打這場雙打,

在有強大壓力之下,兩人還可以微笑面對,

大石溫柔的拍拍菊丸的肩,菊丸可愛的戳戳大石的臉頰,

但是這一切還是無法勝過冰帝這對夫妻檔的閃亮/恩愛程度。




大石和菊丸兩人「同調」的畫面。(不需言語,兩人默契百分百→據說是雙打的最高境界)。




最後,冰帝這邊正準備要全力防守最後一球時,菊丸卻意外地制止住大石要揮拍的動作,而使冥戶和長太郎贏了這場比賽。(因為同調,菊丸知道大石的手已經到達極限,為了以後能跟大石一起打球,無意識的制止大石揮拍)。




這場結束。

接下來,

終於,要到最後一場比賽。清學的「王子」對上冰帝的「帝王」(女王)。

兩人的挑釁的口吻竟然也「同調」了。

還彼此約定「輸的人要剃光頭」→ 真是幼稚的兩人啊。




【新ED】:很好聽喔。http://mymedia.yam.com/m/1134216

高不可攀西洋風狂妄美少年。


黑髮和風冰山系關西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