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boston的晚上我們去了這家吃有名的波士頓龍蝦,因該是小龍蝦啦!說這家店很有名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店名叫「no name」,那湯是另外叫的,但因為這家店是以賣湯起家,所以一定要嚐嚐湯真的很讚,龍蝦是真的不大,但因為是蒸的所以味道鮮美,當然有配菜之類的。



終於有一餐吃得不錯照下來,美國旅行都不包三餐,要自己解決,通常都停在速食店之類的,我都快受不了了,天天都吃速食。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是了兩間有名的學校,這是「哈佛」我站得地方是他們畢業典禮舉辦的地方,後面是校門。

這還是哈佛校區(上)說是哈佛先生紀念碑可導遊說,哈佛裡有三大錯誤都在這,第一哈佛不是哈佛先生創辦,他只是捐錢。第二哈佛是從1863年開始不是1868年。第三這像也不是哈佛先生,因為學校實是太古老也不清楚哈佛先生長怎樣就找一個帥哥學生用他來當模型。
(下左)大門。(下右)附近的街道。

這邊的四章都是「麻省理工學院」有校園裡面跟一張實驗室,(下右)大禮堂說是「貝律名」先生蓋得,他唸過麻省最後在哈佛畢業,不管怎樣都很厲害啦!!

我後面的教堂跟現代大樓並存那大樓就是「貝」先生的成名作,現在是波士頓最高的建築。(上右)波士頓是市府那金頂真的是23k金喔~~(下左)波士頓遊船(下右)最後我們這次行程的一站就是這「昆西市場」很多遊客或當地人在這,是一個綜合性的消費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