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說沒有特別喜歡CLAMP的作品,但一開始寶貝很興奮的推薦這部,我就開始看起動畫,可是看完第一部開始興趣缺缺,因為說實在覺得他有些偷懶啊~~!人物設定都照之前已經畫過的人物個性連名字都一樣,


再出第二部動畫時我就沒看了,反而[xxxholic]還好看些。但最近看了[tsubasa tokyo revelution]又覺得好看起來,呵呵~~兩各小狼都出現了,而且還超狠但[法依]很可憐,少了一個眼睛,開始虐了使得我想看下去,我就去標了舊書在日yahoo,感覺很便宜15本才不到2500日幣,本來有更便宜的可時間來不及標。反正我現在是推薦這部啦。而且新的 op超好聽,我很喜歡這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