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果然文法我都不了,綜合測驗果真考滴OOXX,不過我也完全沒看就是了,每天再學校已經夠嗆滴了,通車加走路的實在很累,回家只想放輕鬆根本不想碰書,えと!這樣會進步嗎?很想知道呢,不過多少會一點吧!畢竟我還有去上課說,雖說我開始不太想去了,我出門時大家都還在睡,真是氣人,一想到還要坐超久的車,就不如繼續進入夢鄉。

繼續寫我長時間坐電車腦中亂想,今天都沒位子坐一直站到新宿,累死我也。日本人很喜歡在電車上看書說,尤其是站著滴時候,大概是不能坐又所以不能睡,時間又長只好看書說,還有一件事我很在意,其實是現在人滴通病,聽MP3,日本人也是,都開超大聲滴啦~~~!是怕別人不知道你聽啥啊?站在我後面滴人開超大聲的啦,我都聽得很楚,我想將來很多人都會耳聾說,這是真滴,所以大家要注意音量啊。

班上的同學都很在意「日本語能力測驗」,也是因該滴,還帶金幣巧克力來送給大家說是表示「金榜提名」有這樣滴說法嘛?我都不知道,還有人去求「繪馬」也幫全班寫了,真是貼心的班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