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我跟表妹一起的房間,初次公開。這台是我的電腦。因為星期六11/3姑姑一行人要來,所以整個家裏都整理整齊了喔~~看起來還是很亂嗎?因為東西太多了吧!兩人的都西嘛。



還是房間連三張,很小吧!我睡地上呵呵!床是我表妹睡滴~~地上鋪的床墊一直都在!!



客廳也整理的整齊了。



不是很大的廚房!



洗澡間的地方。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一定要紀錄一下,我們都說沒下次了哈哈哈哈~~~
看起還算很大吧,有三間房間,我表妹還有兩個室友。不過別人的房間我久沒照了。以上,日本生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