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简介】


  昭和2X年2月,在那须湖畔的宅邸中,信州财界的大人物 犬神佐兵卫老人离开了人世并留下了莫大的遗产。佐兵卫一生从未娶妻,虽有三个各自母亲都不一样的女儿,但她们都只关心遗书。唯一一个为佐兵卫的死而感到悲伤的是他的恩人野野宫大贰的孙女,佐兵卫生前也十分疼爱的珠世。


  同年10月,金田一耕助拜访了犬神家在那须湖畔的别墅。因为他收到了犬神家的顾问律师古馆恭三的助手 若林丰一郎的来信。信上写着「最近,犬神家似乎要发生什么不幸的大事,希望您能前来调查」。看来若林是偷看了佐兵卫的遗书。但是在和耕助见面之前,若林被人毒杀身亡了。


  在这种情况下,佐兵卫的遗书在耕助的看护下由古馆律师公开了,但其内容是:


  「将代表继承权的犬神家的三件家宝“斧琴菊”交给野野宫珠世,遗产则交给珠世在佐清(长女松子的儿子)、佐武(次女竹子的儿子)、佐智(三女梅子的儿子)三人中挑选为夫婿的人」。遗书中竟是这样预示着遗产争夺的内容。三姐妹的关系逐渐恶化,终于佐武遭人残杀,而怀疑的矛头则转向了在佐武死前不久与其见过面的珠世…


【STAFF】


金田一耕助:石坂浩二
野野宫珠世:松岛菜菜子
犬神佐兵卫:仲代达矢
犬神松子:富司纯子
犬神竹子:松坂庆子
犬神梅子:万田久子
犬神佐清:尾上菊之助
犬神佐武:葛山信吾
犬神佐智:池内万作
犬神小夜子:奥菜惠
犬神寅之助:岸部一德
犬神幸吉:萤雪次朗
古馆恭三:中村敦夫
若林久男:岛田豪
猿藏:永泽俊矢
青沼菊乃:松本美奈子
大山神官:大泷秀治
琴的师匠:草笛光子
柏屋的老婆:中村玉绪
柏屋的九平:林家木久藏
等等力署长:加藤武
藤崎鉴识课员:石仓三郎
仙波刑事:尾藤イサオ
松子的母亲·阿园:三条美纪
那须旅馆主人:三谷幸喜
那须旅馆女佣人·阿春:深田恭子


【CAST】


监督:市川昆
原作:横沟正史
制作:黑井和男
制片人:一濑隆重
剧本:市川昆、日高真也、长田纪生
制作统括:信国一朗、槚本和友、井上雅博
企画:椿宜和、滨名一哉、北川直树、喜多野裕明
监督补佐:手冢昌明
音乐:谷川贤作
主题曲:大野雄二
映画歌曲:「On&On」 Angela·Aki
制作委员会:角川Herald映画、日本映画Fund、TBS、OZ、SONY·Music entertainment、Yahoo! JAPAN
制作公司:OZ


【官网】


http://www.inugamike.com

我的介紹:
        看過金田一耕助電視版(稻垣吾郎飾)就因該曉得這個故事,這也算是老片新拍,好像「犬神家一族」這個題目很何日本人胃口,演這麼多次還不膩,雖然是06年的電影,不過因為是最近才看到有人放BT種,所以我才介紹,有菜菜子加入演出因該更不錯吧~我已經下了還沒看,看過的給些意見吧~
p66q介紹的電影有時後會是很久以前滴,尤其是日本電影,因為日本電影要有的下比較慢,不過能提供下載點的我都會提供,不過以BT為主。

                                                                   犬神家一族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